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大馬是個令我害怕的地方

今天言言陪我去做我的暑假作業了。
也玩了整個下午噢,好開心。
言言的陪伴讓我忘了很多不開心的事。
晚點還要跟團團寶貝們去夜市吃喝玩樂,好想念他們噢。
今天也終于看到akie寶貝的回複了。
很開心,那只不過是個短短的幾個字。
可是我卻能開心很久,現在我在泡澡又被阿嘛罵了。
可是我卻喜歡這樣被阿嘛罵罵的,我愛阿嘛,阿嘛愛我。
我偷偷的訂了機票八月四日下午三點五十五分的飛機回大馬。
我會和言言一起回去因爲他說不放心我自己一個回去噢。
我六號就會回去台北了。
我慢慢的發現台北才是能留下我的地方。
大馬除了寶貝,一些幹弟妹和好朋友們就沒任何東西值得我留下了。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