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我能回去嗎?

昨天的考試很成功的過關了。
不過並沒有很快樂,因爲她沒支持我也沒看到我的喜悅。
雖然對我來說這並不是個很困難也不是件很值得我開心的事。
可是我卻希望她在我身旁,爲我開心跟我分享。
可是,算了吧。
我還在癡心妄想什麽?
昨天考完試後言言就請我吃大餐,火鍋自助餐噢,棒。
赫赫,媽咪昨天打給我了。
他說很想念我,要我回大馬去過暑假。
我很想回去,因爲那樣我就有機會去看看akie了。
可是唯一一點令我不想回去就是,媽咪會封鎖我不讓我出去也更不再給我回台灣。
以前媽咪都不會這樣對我,媽咪很疼我,可是爲什麽現在媽咪會變成那樣?
我漸漸的討厭這個媽咪,利用我只會在我身上找利益的媽咪。
我愛阿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