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對不起言言

普普通通的一天。
今天言言像平時一樣來我家陪我出外遊步。
今天的言言怪怪的,我不停的問她她卻笑笑的說沒事。
擔心死我了,我明白言言一直以來對我的愛意。
她也從來不說明,我也不懂自己應該怎麽辦。
他對我真得很好很好,她比任何人都來的關心我。
在我需要時也不管如何都是第一個來幫助我。
可是我真的只愛akie,團團幫友們每次都叫我試試看與言言交往可能我會改變呢。
可是我做不到。
對不起言言。

5 条评论:

  1. 我很念你。。
    考试加油!好好休息~


    对你的爱不减

    回复删除
  2. 寶貝,我的考試已告一段落幾天了。
    赫赫,不過沒關系啦。
    謝謝寶貝的支持。
    我真的好想你吖。
    我愛你。

    回复删除
  3. 傻瓜
    对不起
    连你考完了都不知道。。
    我也好想你!
    我爱你宝贝~

    回复删除
  4. 我的全部你都應該忘了吧?

    回复删除
  5. 我一件都没忘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