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我回來咯

明天下午我就會乘搭飛機回大馬了。
很開心的有著言言的陪伴回去,讓我不會這麽的害怕。
這趟回大馬不知又會發生什麽事呢。
其實很害怕的,可是幸虧有言言,讓我就算有在大的困難倒下都還有他在我身邊。
這麽回大馬不知會不會遇上寶貝akie呢。
我擔心著他,因爲她近來心情都不怎麽好。
akie我答應你,回到大馬我會立刻找方法聯絡你。
我記得你的號碼,請你放心加安心。
回去兩天,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天我都很不舍得阿嘛和這裏的哈拉寶貝們。
我很快回來的,寶貝們要等我噢。
阿嘛罵了,要陪阿嘛吃夜宵。
阿嘛真的小孩子家機車這麽晚要我帶她去美食道吃蚝仔煎。
大家晚安~

1 条评论:

  1. 我等你电话。。
    明天下午我有去金河广场一趟。。
    希望能遇见你。。宝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