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生日快樂

寶貝akie生日快到了,誠心的祝福她。
生日快樂,我不快樂但無所謂起碼我要你快樂。
我給不了你什麽,我只能用心去讓你感受我的愛。
你身邊有了她,我也不能做什麽。
你需要的就只是他。
我只能用心真心的對你說,寶貝要快樂噢。
祝你天天快樂,健健康康,事事順利,幸福美滿。
我愛你。

3 条评论:

  1. 宝贝。。
    你不懂。。
    我最爱的还是你
    对不起,我又有另个她了
    我也爱你,就算我有了谁都好
    我最爱的还是你宝贝娴
    我说的都真的!

    回复删除
  2. 寶貝~
    對不起你的生日我沒能陪你過。

    回复删除
  3. 这两年的生日我都以为是你陪我过得。。
    不用紧宝贝~
    你要加油读书先,要开心哦~
    想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