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不是我

看了你的部落格很久,淚也流了不少。
才發現之前所聼的都只是一些讓我在夢裏聽見的。
夢已不是我能擁有的。
你夢裏只有她而我只是個過客。
我心裏始終愛著你,但卻不能久久地在你身旁。
對不起,可能你始終該回到你的生活。
而我也是時候離開得你世界。
我開了門卻沒用其踏出那扇門,因爲我不捨得你。
我很愛你,我們的感情雖然分分合合但都已有一年多。
我是真得很愛你。
如果可以我一定不讓自己離你身體而去。
如果可以我會選擇永遠住在你心裏不管你愛不愛我。
你可以告訴我,你愛我嗎?
你能告訴我你需要的是我嗎?
告訴我你愛的是我嗎?
我淚流不停,腦裏只剩你的影子。
我已抓捕不到你的心。
手受傷了,心碎了,愛沒了,剩下的就是你我的回憶和愛你的心。

3 条评论:

  1. 真的已超过一年多了。。
    你之前听得都是我心里的话!真心的!
    只是有段时间你离开了。
    我就找个女生陪伴我,关心在乎爱著我
    我常试着不去想你,但做不着!
    因为我们的回忆实在太多了。
    我需要你!我爱你李慧娴!

    回复删除
  2. 我。。又受伤了。
    好想你。。。
    只有你不会让我伤痕累累。。。

    回复删除
  3. 現在的我
    很傷心
    我無能不能陪著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