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回憶

用雙眼看見自己心愛的人受傷卻不能陪在他身邊,真得很痛。
最近開課了,我剛考上了級,算是bachelor學士學位了吧。
讀書讓我精神緊綳,真的很難透氣。
我看我也是時候停下來休息段日子了。
我今天拿了成績,我沒到學校報到。
我把成績單丟了給阿嫲就回到我的被窩。
拿起手機打了給言言,不久言言便到我家裏來陪我了。
他緊抱住我好讓我安心入睡,起來時我嗅到一股很香的味道。
我走出了房間,原來是言言在為我下廚。
他的舉動真得讓我好感動,這一路走來都是他不停在我身邊支持我為我加油。
極多人以爲我們是情侶但其實我們不是,我們只是比好朋友多多點的關係。
我們的關係真得很好。
我常發小姐脾氣,但他都很低聲下氣的哄逗我開心。
我習慣做的事,我的小動作,我的日常生活,我的想法,等等。
他每一樣都記得清清楚楚,了如指掌。
我對他,就只能抱住感激和少許的愛意因爲我知道自己心裏已讓另一個人佔據。
那就是我的寶貝AKIE。
言言也清楚了解自己的在我心裏的位置,他不求什麽只希望能圍繞在我身邊參與我的生活。
記得我和言言第一次見面時是在臺北市著名夜店LUXY。
我還很記得那天晚上,我因爲被逼囘臺北避難的。
那時我在臺北市沒什麽朋友,就只有芯和他的一些朋友。
我很安靜的坐在那橙色的沙發上喝悶酒因爲當時心情超差的。
後來突然有個踢走到我旁邊坐了下來,別誤會,那不是言言,那是雞蛋。
他坐了下來跟我聊天,聊了不久他就說其實是他的朋友想認識我,那就是黃璿言,簡稱為言言,哈哈。
過後雞蛋就把害羞的言言帶了過來我旁邊。
我凝視了他整5分鐘,他不敢注視我,她害羞。
他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怎麽會有這麽可愛的人會要認識我呢?
他的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紅彤彤的臉蛋,167的高度,帥氣打扮[套住我最愛的橙色]外套。
對他的人定格了5分鐘,他就害羞了5分鐘。真得可愛。
我們沒什麽聊天只是到了最後他跟我要了手機號碼和要送我回家的請求。
我都答應了,就這樣我們就認識了。
我們經歷了很多很多,下次繼續我和言言的相識過程。
現在要和言言去吹吹風吃小食了,大家安安。
臺灣是小食天堂。
最後對我的寶貝akie說些話,我希望你以後都快快樂樂的過。
我們沒分開過對嗎?我很愛你,那你呢?
我真得好想你,但我知道我可能永遠都只能這樣,這得愛下去。

1 条评论:

  1. 宝贝~
    我们的爱不会永远这样的
    因为就算你不回来找我,我一定会过去找你的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知道麽?
    别为了功课忘了照顾健康
    因为那样我会很担心你吖
    但她在你身边我也有点放心。。
    我好想你宝贝

    对吖。。
    我们没分开过
    我们不是回忆。。
    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宝贝
    你要相信我对你的心
    我好爱你。。不会忘记你
    你也要开心哦
    答应我~

    心早是你的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