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傷心日

寶貝有了新女友,我看到了。
寶貝的部落裏全都是另一個她。
我呢?
手上多了個疤痕,我很傷心,我知道自己不該那麽做。
可是真得好痛。
我跟華華,言言,櫻櫻和小兼説好了等下會去夜店。
好久沒去玩個痛快,今晚我就要釋放了。
我真得很辛苦,心快崩潰了。
言言看著我哭泣的我和我那受傷的手,抱著了我。
我大哭,他淚也掉了。
我現在已經打扮好了,要出門了。
我想說,我很想你。
安~

5 条评论:

  1. 对不起
    我爱你

    我也想告诉你
    我很想你。

    回复删除
  2. 你不是有新的她嗎?
    幹嗎還想我?

    回复删除
  3. 不管什么时候
    我有了谁都好
    我还是爱着你想着你!

    很念你

    回复删除
  4. 是真的嗎?
    我也好念你。

    回复删除
  5. 真的宝贝~
    相信我对你的心。
    我爱你

    回复删除